好累
最近的一切都讓我好累
有時想愈多就愈會有想哭的感覺
工作上也不是佷順利
也許..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
這是培養抗壓性的時候??
今天
跟別的單位借資料時
聽到別人說的一句無心之語讓我好難過
難道..在現在的單位就代表能力不足嗎??
這是我願意的嗎??要做資料時..我也是突然得知的
要在兩天內完成..壓力真的很大
急就章的下場就是..做出來的成果不是我所滿意的

獅子
give me some power to face this kind of situation
i feel so sad
i really wanna have a vacation
to leave all of this

也許哭是女生舒壓的好方法
不然會有很悶的感覺..讓人很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