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難得都和家人在一起
星期六是悠閒的一天
在家裡閒晃來閒晃去..
下午陪媽咪去醫院..接著去買最愛的鴨頭和奶油綠茶..
後來想想..也很久沒去大樂了..再去逛逛..
結果..穿到好看不好穿的鞋..幸好腳沒起水泡..但是有夠痛的...
買了一堆東西..大樂果然變很多耶..
下次有機會再去逛逛好了..
前幾個禮拜好像都和D在一起..不是他下來就是我上去..
好久沒和媽咪去逛街了..
所以為了好好利用時間..又去特力屋逛逛...結果不是買家庭五金..
而是選了一堆盆栽回家..把家門前的盆栽整理了一下..
嗯..又是一番新氣象...果然家裡還是需要一些植物的
晚上..和小花姐姐載DIDI去公園跑跑..結果好像DIDI不累我比較累..
因為我真的用跑的..DIDI倒是跑得很開心..怎麼溜狗這麼累丫..

星期天就是eating day了..
中午吃饌巴黎..裝潢比食物吸引我...
不過位置有夠擠的
又是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坐..讓我有點含蓄吃不多..
倒是喝了杯TIGER BEER..有夠苦..怎麼那麼不好喝丫
難得我在外頭喝酒耶..
吃完後..就和小花姐姐和他同事逛夢時代..
果然..假日還是少出門..人好多哦..天氣又熱...
讓我有點心煩氣燥..而且又帶著個小孩子..我果然到現在仍然不喜歡接觸小孩子..
以後怎麼辦呢??交給別人帶好了..
逛著逛著..就逛到COSTCO去了..
那裡人也是超多的..懷念平常日沒人的感覺..
人多的感覺好像是東西都不用錢一樣..
很多地方還是平常去比假日人擠人好..
到了晚上..哈哈..去剪頭髮..好久沒剪了..
剪了一堆..頭髮短了..多了瀏海..有點熱..
之後又去瑞豐夜市..真不愧是瑞豐夜市..
人也是多到不像話..等個上過電視的蒙古烤肉等到都快睡著了..上過電視果然有差..客人非常多..
不過真值得..因為很好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sunday was a eating day..happy sunday..and then the painful monday c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