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
就要迎接26歲的到來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丫
其實小時候我真的沒有覺得自己可以活得這麼久
唸到五專.想說.這就快是生命的結束囉.
唸到二技.想說.嗯.我真的可以活很久耶
該好好珍惜現有的生活

我想像中的26歲.應該是更懂得人情事故.活得更開心.
可以到很多我想去的地方看看.可以吃很多我想吃的東西.和我喜歡的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這就是我的幸福了.
嗯.其實這些我都擁有了.
那我真可以說是個幸福的人了

過去的日子.有時候的我很我行我素.不是很在意別人的想法.只想著自己開心就好.
也許經營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一課,我還需要好好學習丫.

我愛的家人和朋友..已經幫我過了生日了..
我很開心..可以和他們一起渡過..
謝謝姵.我好多好多年的好朋友.提前祝我生日快樂..我很感動..希望她人在澳洲一切安好
謝謝RENATE..星期日陪我出去走走聊聊..還有.很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正好是我喜歡的味道..
謝謝D.這個禮拜要和我一起到綠島去玩玩..我期待綠島的星空和悠閒的氣氛..以前第一次去時還想老了住到綠島呢.真是FUNNY

我不需要蛋糕.或者是.我不想要看到蛋糕上的蠟燭.
呵.我還是很在意我的年紀的

還有.我生日這天很不巧的也是學校的成果展開幕的日子.(本來是上星期的)
大家都說很可怕.但是.我是壽星耶.一定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其實今天我仍然感受不到可怕的氣氛.真是忍不住想說自己是憨人有憨福丫.身邊一群幫忙的貴人們
等到大家都覺得可怕的六月過完.我會很開心的期待七月的暑假來臨的..我要去峇里島啦..今年是旅遊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