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句廣告詞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嗯..今天早上..看到鄰居抱著BABY..帶著讀幼稚園的兒子去上課..
突然讓我想到這句話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覺得女生一結婚就應該放棄工作.當家庭主婦.
我覺得這樣很可惜.
而我的鄰居竟然就是這樣的例子.
大概比我大三四歲.就可以當個稱職的家庭主婦.
連媽咪都一直稱讚她.說她會持家.懂得精打細算.小孩又乖什麼的.
我想.我是一輩子都做不到這樣子吧.甘於平淡的家庭生活.
不出一個月就會讓我抓狂.
另外我還有個專科同學..也是畢業後沒多久就結婚了.
而且也是小孩一生就待在家裡帶小孩.
至今應該也三四年了.沒有工作.讓老公養.嗯.是幸福嗎?
不過聽說她現在很有媽媽的味道

所以..這句廣告詞說得真是好丫.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