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忙.前兩天忙到有點崩潰.差點在辦公室情緒失控.

不過當時周圍都沒人.我不會讓自己在別人面前崩潰啦.

要保持堅強.勇敢面對工作上的麻煩

不想被人說成是草莓族咧.

工作真的很多.雜事也很多.想想.別人可以撐得下去.我也可以.

只是生理狀況又發生了呼吸困難的情況.

相信我可以克服的

星期六日.通常是放假的.而我也不想在六日加班

只要工作完成得了就行

只是最近開始都有志工來幫忙

但是.造成我更大的壓力.

我需要分配事情讓他們做.又要去確認事情的正確性.

我覺得比我自己做還累.

尤其是沒事讓他們做時.就一排人站在我面前.唉..我早該想出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了

事情只能自己做.無法交出去讓別人做.真的有苦說不出丫

這禮拜過完.就是貴婦團的活動..台北二日遊

而我..會讓它變成台北九日遊..哈哈..

讓我好好放鬆再回來面對工作上的事吧..

希望工作不要讓我需要九天的放假期間還要去處理

老天爺保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