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JERRY..終於抱得美人歸囉

很抱歉為了貴婦團的行程沒有參加JERRY的婚禮

好像很久沒看到JERRY了..不過能體會到我的關心就好囉!!

今天問JERYY要去哪兒渡蜜月..他說..要去馬爾地夫..

差點驚呼..哇..這是我很想去的地方耶..

兩個人大概十幾二十萬才能成行耶!!

風景又讚..又有一個獨享小島..又有管家..又可以坐快艇到處去..

我想去..我想去啦..

不過..因為現實的考量..就算度蜜月也不一定會去..

AND..JERRY..好像也不是很想去..竟然只想睡覺..

只去馬爾地夫睡覺又有點太可惜

但是..呵..馬爾地夫..如果要一直待在那裡五天..我想..也是會悶啦..

第一天..到處跑來跑去..泡水..開心

第二天..悠閒看書..走走..泡水..開心

第三天..再悠閒看書..悶..走走..泡水..

第四天..浮潛..會吐..釣魚..OK啦..

第五天..泡水..我想..應該就想要回台灣吹冷氣..躺在床上休息了吧..

哈哈..這個行程這樣應該也不錯啦

還是祝JERRY有個很棒的蜜月之旅囉

PS.聽說馬爾地夫有一天會沈到海裡去的..有機會去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