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假牙製作終於到最後階段了

這顆牙齒花了我快一年的時間治療

果然是慢工出細活

星期一時去取模,順便裝上臨時假牙(只用一點點黏著劑而已)

言猶在耳,不要吃黏的食物.

我是好患者,沒有吃黏的食物

但是悲劇還是發生了

昨天,在裝上臨時假牙不到72小時的時間

我吃午餐(拉麵)

感覺牙齒有點怪怪的,但想說嘴裡有東西先吞下去再看看

沒想到,下一刻...它就不見了..

應該是跟著食物一起被我吞下肚了

真的很慘,我馬上跑到廁所催吐

幾乎所有的麵都被我吐出來,但是它還是穩穩在我的胃裡死不出來

我真是擔心如果它一直不出來,我之前照X光會不會有個牙齒在肚子裡

到了下班時間,剛好也是約診時間,一路上都在想要怎麼開口說我把它吃下去了

真的很尷尬

後來就直說了,還順便問一下,前有古人,後有來者,我不是唯一的那一個

真是令人安心丫

後來醫生才和我說明,臨時假牙是為了讓牙齒的空間不要被其他牙齒擠到變小,

所以,兩天後,最終版假牙就完成了,我就不用再提心吊膽會再次吞下它了

真是令人難忘的製作過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