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的聖誕餐會
席開八十餘桌
人真的有夠多的
我其實沒帶相機啦.哈哈.
這是教官拍的.謝謝教官
讓我們五個人有機會再合體拍一張.
這是以前部門的同事
因為有規定要按桌號坐.所以我們並沒有坐在一起
好可惜丫..跟他們一起吃飯一定更有趣..

在這之前助理們還去當接待..結果就是要穿一身黑..套裝啦..
可是有人很有個性就沒穿套裝也OK..那我真是笨丫..
不過也因此可以看到贊助學校的賓客..
有的穿得超火辣的耶..可惜沒拍下來..
而且我接待的那幾桌都有他們的秘書在款待.我只好在旁邊等到時間到就離開..
有個無聊說..

再加上這次的餐會..摸彩的獎項超少..我理所當然的又摃龜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