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之內..看完了這兩本書..

雖然書很厚..但是內容很精采..

可惜的是..我先看了"龍紋身的女孩"這部電影..

讓我在閱讀時會一直去想電影的情節和書中的情節有哪些是不一樣的..

以後..還是先看書..再看電影..比較能夠讓我的想像力發揮一下..

這次的玩火的女孩

花了我三天的時間看完..除了還書期限快到了這個原因..

主要是..看這本書..會有種中毒的症狀

讓人想知道..到底謎底是什麼

前一本的性虐待及謀殺..

這一本的性交易和秘密..

天大惡行..也在這一本揭露了..從第一本書就讓我很想知道什麼是天大惡行了..

作者的寫作功力真的很棒..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

龍紋身的女孩和玩火的女孩這兩本書..可以放進今年我的好書排行榜前三名..

接下來就是期待第三本的"直搗蜂窩的女孩"囉

這樣..千禧系列就完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