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借了好多書

有一些是第二輪借到的書..因為第一輪借回家時..根本看不完丫..就還回去了..

現在正在看的是失眠..看了應該有三個禮拜了..才看到一半..(這本書大概有四到五公分厚..而且字又密..行距又小)

史蒂芬金..你好樣的丫..每本書都在比厚的..但是我還是喜歡看丫..

看失眠..自己也有點失眠..感受到書中主角失眠的痛苦..

但是我沒有看到人的氣珠線..也沒有看到光影..也沒有看到禿頭醫生..

如果可以看到光影..我可以讀到別人的情緒及想法..這是件很特別的事丫.

基本上..我會覺得倪匡和史蒂芬金..是中西幻想文學的代表丫..

看了倪匡的書..我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

看了史蒂芬金的書..我相信有另一個時空..

好啦..基本上..這個春假的重點就是把失眠看完囉..

接下來還有冰淇淋女孩..海盜經緯..莉西的故事..寵物墳場在等著我耶..

不能被還書日給制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