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也好幾個禮拜了
該是動手把遊記補上的時候囉

第 1天 湛藍的海洋 ~"菲"趣繽紛享樂島~ 主要交通工具: 高雄/宿霧
  薄荷巧克力山 
今日集合於高雄小港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西班牙人最早登陸的地區,以美麗海灘聞名,素有南方皇后之稱的菲律賓第二大城『宿霧』,除了遺留有濃郁的西班牙色彩外,更散發出一股亞洲獨特的熱帶氣候與風土人文交織而成的活潑氣息。抵達馬克坦島國際機場後,接著由專人帶您前往豪華酒店辦理住宿手續。
餐 食:早/XXX    午/XXX    晚/全新中式海鮮餐
旅 館:  CROWN REGENCY HOTEL AND TOWERS   或同級

以上轉貼雄獅網站上的行程


8/14

今天一早就和SU約在機場見面,在去機場的途中才接到旅行社的說明電話(關於插頭)
到了機場之後,看著一堆人等著要掛行李,不禁猜想他們是不是和我們一團的人咧??
結果出爐..我們這一團17人,總共有一個十人大家族,三對COUPLE,一個女士
很好.這樣在集合時就比較不會找不到人啦
接著大家都拿到了登機證,然後跟我和SU說等等,後來才知道是位子劃錯了.
好家在..還是拿到了正確的登機證囉
接下來就要準備進去逛免稅店啦

才開始逛,SU就買了隻錶,手腳很快嘛..
後來準備上飛機時才發現,怎麼號碼愈前面要愈晚登機丫??
原來是我們坐的是小飛機

商務艙只有八個位子,結果餐點也沒升級,算了啦!因為位子夠大坐的很舒服.

什麼時候再出國去玩可以坐到這麼好的位子丫??

接著下飛機後排了好久的隊才過海關
因為人很多,還是團簽,要照號碼排,這時就會看到其他團是哪家旅行社的
很熱鬧,經過關島海關事件後,我就不敢亂拍照啦!

接著,就前往SM購物廣場,SHOPPING去啦!!
在去之前就聽說SM購物廣場很大,但是東西沒有很便宜,
果然,講得很切實,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遇到知名人字拖的拍賣
不過導遊有說,菲律賓是個人民很樂觀的國家
所以,動作會比較慢,所以等結帳要等很久,(這是什麼懶人國家丫??)
照片上一堆人都是在等結帳的,
我的時間寶貴丫.完全沒去那裡逛,現在想想,有點可惜咧

在SM裡面去吃了知名的chowking(超群)~菲律賓知名的華人經營快餐店,
導遊說,一定要去吃HALO HALO冰,很特別
在點餐時,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菲式英文,腔有點重,我真的很難聽懂,我的英文不太好啦
即使英文不太行,還是點到啦
HALO HALO冰其實意思就是MIX
口感真的很特別,有很像果凍,蒟蒻,布丁,還有豆類,穀類之類的配料,上面再加兩球椰子和芋頭的冰淇淋,
如果台灣有賣的話,我真的還想再吃吃咧
除了HALO HALO冰,還發現另一家叫BENCH的服飾店,
這家店在關島也有看到,應該是連鎖店
東西不貴,款式也多,很推薦

在SM裡面,其實很想去逛逛地下室的超級市場,但是一想到導遊的勸告,
還是..花十分鐘去逛一下啦..看看有沒有7D的芒果乾
結果..真的沒有..
而且..還在SM裡面迷路,天丫..真的很悲慘耶..(最後還是靠我良好的方向感繞出來了..呵..)
繞出來後,全部的人都在等我們,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就是.."迷路了哦??" "you got it"

結束了SM後,天色也暗了,開始在菲律賓的第一餐囉
聽說..菜很鹹..而且可能還沒蔬菜..媽丫..我怎麼活丫..
不過還好,這家的菜真的好吃,還有螃蟹咧..很合我的口味,不會很鹹啦.
他們的特色就是先上湯..再來上飯..最後才上菜..(很不習慣耶!我在家都是最後才喝湯的)
因為菲律賓芒果是特產,幾乎每家店都有賣芒果冰砂
導遊說,芒果甜,綠芒果是酸酸甜甜的
同桌的每位都點綠芒果冰砂,超好喝的啦!很特殊的口感,真的酸酸甜甜的.

吃完飯後,就回飯店休息啦,大概八九點了,這是飯店的裡面,其實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還是要拍一下啦
想說要出去外面逛逛,聽說有個OSMERA圓環,問了導遊才發現,就在飯店旁邊啦,
好瞎哦,還以為要走很遠咧
出了飯店,就看到一些小孩在乞討,嗯..別理他..繼續走..
本來想去ROBINSON百貨逛逛的,結果已經打烊了..會不會太早丫??才九點左右耶..
結果後來的幾天也都逛不到這家百貨..超可惜的啦
SU好像無酒不歡,馬上繼續找商店,經過了藥妝店..(沒酒)..雜貨店..(有酒)..馬上進去買當地啤酒
RED HORSE

酒精濃度有7%耶,有感覺酒精濃度高..還不錯啦(台灣的家樂福有在賣,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喝喝)
自此就開始每天吃宵夜的序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