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日期:104年2月

製作時間:二天

作法:表格

 

好喜歡這個作品

 IMG_3027.JPG   

因為燈光的關係,讓牛仔仰頭了。

而三眼仔。這不是背面,是還沒黏眼睛。採購中

之前的作品都沒有讓我有慾望別在包包上陪我作伴。

這隻牛仔熊有..(三眼仔其實不一定要一起)

製作時,因為是表格,所以可以作很快,而且珠子顏色剛好都有,做起來好令人開心

表格只有做到三眼仔的腳有點卡卡而已。不過還是順利接到牛仔熊的腳上囉

 

PS.表格的串珠作多了之後,要回到圖的需要一點眼力和更多的耐心丫..

目前正在進行購買珠子的行程,昨天SU看我在確認購買清單時,問我是不是在拼圖,不然怎麼會一下這盒拿起來看看,一下那盒拿起來看看。

其實我是在對顏色和型號啦。

這工作比較無聊一點,但是珠子要齊才能繼續串下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