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去左營吃飯
我一直記得中正堂是在肯德基那個巷子進去.一直走就會到了..
不過同車的其他人都覺得中正堂應該是在中山堂再過去一點那裡
哈..結果是我對啦...
不過都已經下午一點半了..人還是超多..
這是繼萬三小吃部之後..第一次要看著別人吃東西..然後佔好位子才能點餐的地方
天丫..差點讓我想放棄..
不過..這樣可能不太好..
嗯..還是小花姐厲害..三兩下就找好地方啦..
不過..收桌子的速度還是不快.
這個可以從服務人員年紀都很大可以說明
而餐廳門口也有告示..說可能服務沒有辦法如我們所預期..因為大家年紀都大了..
嗯..很誠實的餐廳..不過竟然還有寫錯字..哈..因為有人在公告旁訂正錯字.
說到餐點..是不錯啦..一整個套餐..
會讓四個人吃到很飽
只是..那個小鍋..好像太小了..而且味道好酸..酸菜很多..我喜歡..不過肉有點少..多的是火鍋料..
可能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我一直擔心同行的人會跟我說..怎麼那麼難吃..
不過看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哈..好家在..
嗯..不錯啦..一個小鍋..再加兩份捲餅和葱油餅..還有水餃..再加上幾盤..
一個人約兩百元..CHEAP..I THINK..
下次要再去嗎??我想想丫..
arrow
arrow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