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半..開會..
從前一天就開始心情不好了
最討厭的就是這個會了
sehr langweilig..
不過又不能說不去
幸好去了之後..是學長坐我旁邊..
還可以聊個天..交換個業務上的情報
因為圓形的會議室
重要的人物都在前半圓..剛好擋到我這個坐在後半圓的人.
不過這個會真的太悶了..忍不住一直打呵欠..
唉..而且會開到後來才發現..好像跟我也沒什麼關係耶..
都是主講人和廠商的討論..我都聽不懂..
只好裝認真..哈..幸好只花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希望之後可以由組長自己去開會囉..
我真的不想再去了..
而會開到最後..竟然結論是下禮拜二同一時間和地點再開..天丫..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