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待在台北,
星期六D的公司尾牙,我不想去有菸味的環境,就不去了,待在宿舍悠閒的看著電影
下午,D的桃園同事尾牙喝醉酒就到宿舍休息
嚇,趕快把房間整理一下,雖然有三間房間,但是另外兩間我想還是不適合住人,不是沒床墊就是嗯..不予置評
所以只好把我們的房間讓出來了
從聽到消息到人來,大概一個小時吧!!忍不住心裡OS,台北人都不用認識路的丫?出門坐捷運就好了
人到了之後,嗯,幸好是個女同事,她一進來就直接倒頭就睡,而且是蒙著頭的那種,我都看不到人耶
過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她醒了,在這段期間我吃零食很小聲,電影音量也調很小聲,還不敢動作太大怕出聲音吵到人
我人怎麼這麼好丫..後來她醒了就打電話給公司同事來接她
在這段時間裡我就和她聊了一下,嗯,不同型的人,保持距離點,這是結論,
而後來這個公司同事就是D,哈..還坐計程車來接她耶!!公司真好丫
車子要到的前五分鐘,我跟她說,要下去等囉!!她在補妝
車子要到的前三分鐘,我又跟她說,要下去等囉!!她還在補妝
車子到的時候,我又再一次的跟她說,車子已經到了!她還是在補妝
天丫..是怎樣丫??我又不好意思再催她
只好讓D和計程車在樓下等,又過了一下,她才慢慢的走了出來
呼..天丫..以後D到桃園去就會和這個女生一起工作了,嗯.,還是保持點距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