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some energy.
也許是確定會走了
也許是現在的工作讓我一點動力也沒有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都覺得..該是需要休假的時候了嗎??
不是週休二日
而是到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旅行"
前兩天在一部電影看到一句台詞
A:"你去哪兒旅遊了"
B:"我是去旅行"
A:"旅遊和旅行不是一樣嗎?"
B:"旅遊是只有幾天而已,有SCHEDULE,知道什麼時候回來,而旅行是到當地體驗生活,沈澱心情,等到準備好了才回來."
我想,我是需要旅行的
但是,現在不行
所以要使用剩下的電力好好支撐下去
像是手機要用盡最後的電力再充電一樣
之前像是蓄電力很好的電池一樣
現在是壞掉的電池,三兩天就沒電..
呵..我需要充電啦..或是丟了買個新的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