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真是個不幸運的人
或者要說..我是個還不確定什麼是我想要的人
普通人..會在學生變社會新鮮人時就已經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想做的是什麼
而我..一直在變換當中..想很多..做很多..也變很多..
到現在..我還是不了解我自己..
相信也不會有人真正的了解吧..

有人說..想要什麼就積極去爭取..
而我..就是很消極..很被動的人..
算了..我就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對什麼都有興趣..而對感興趣的東西變化的速度也很快..
有什麼是我可以終其一生追尋的目標呢?
ich weiss es ni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