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面前的我是理性的
但在私底下的我是感性的
每當要做一個決定
總要考慮好久好久
現在這個工作環境
我真的很喜歡,尤其是同事們..是我工作的動力..
每當遇到不小姐的不合理要求時
大家一起八卦,一起討論怎麼插針..
一起逛夜市..一起當壞同事..

而工作時間..唉..
有多少同事因為它而離開
而現在逼我離開的..
工作時間只佔小小的一部份原因
大部份原因應該還是不小姐

昨天白天在家裡考慮了好久
差點不想來上班面對這一切
真的覺得好煩好煩..
而原本想放棄的..
後來還是想嘗試看看..
這真的是善變的雙子座會做出來的事吧
沒想到..大頭頭竟然答應我..
真是嚇死我了..我原本預計大頭頭會回絕我的
這樣才有台階下..表示我嘗試過了..
啊..為什麼不拒絕我啦..
我還在游移不定丫..現在這樣..只能說是騎虎難下了..
之後又跟不小姐談了一下..
我真的是卒仔..每次要跟大頭頭還有不小姐談這種大事時都會超緊張的
沒想到..不小姐也沒有反對我..
oh..my god..老虎真的很大隻了..
好..接下來就是要告訴好同事們這個消息了
本來想要等結果出來了再說
不過..如果我是他們..我並不想等到結果出來才被告知
這樣會很受傷的
但是..我知道..現在這個時候..還是有人會受傷..
想到就難過..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一直在想..要把這件事告訴另一個也有打算輪調的同事嗎?
之前還說..時間沒到不能申請..我竟然還偷跑..
突然很討厭我自己..
今天真是一點上班的心情都沒有
我真的是典型的雙子座..有雙重個性啦..

昨天晚上和D聊天的時候.一直在想.我這樣做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又一邊和同事MSN..講到我都快哭了..
到白天上班一直是D希望我做的
而我..還是喜歡晚上的時間和環境..我也瞭解不能這樣一直下去
我的小天使和小魔鬼..正在拉扯著我每一個想法..

我不想改變..但是..現在..有可能會改變了..
人生嗎?
好讓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