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睏丫
最近生活作息超正常
今天星期六還是七點就醒了..一直睡睡醒醒
嗯.我果然變成正常人了
中午先和史黛拉和史妹妹一起吃飯..
再一起到學校監考..
莉莉安已經在辦公室等著了
新婚回來.嗯.精神還不錯哦

我記得去年的四技二專考試當天還下雨呢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啦
下午的考試地點..很棒..可以看到操場的風景..
微風徐徐..睡午覺的好天氣..
猛打呵欠..
還是度過了一整個下午..到了回試務中心時..哈哈..我可以前幾名呢..超開心的啦

晚上.再次參與別人的家族聚會..可能是白天太累了..晚上吃飯吃完超愛睏的
還是要再逛一下街.才回家..
話講超多..五十嵐是我的好朋友..

今天..是D的公司旅遊..到清境..
真想去..不過賺錢還是很重要的
綿羊秀..掰掰..
我想要看看綿羊丫..可以摸的話就太好了..
平常只能看到山羊.咩咩叫..餵牠吃玉米葉..
綿羊還是比較可愛丫..

下個月初.要和D到綠島.真是令人期待的綠島之行丫
好久好久沒到綠島了..上次去..看到天空的星星..超多超漂亮..
還想要到綠島養老咧..呵..真是做白日夢丫..
這次..希望浮潛不要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