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啦
今天難得..提早下班..想說要去上個瑜珈課..
本來天氣不好.想放棄的說..
呵..為了我的健康著想..沒有了羽毛球..就來個瑜珈吧

回到家..上課時間就快到了..
本想吃個兩片哈蜜瓜意思意思就好..
沒想到宏弟弟超夠意思的幫我準備了乾麵..
再來個意思意思吃兩口好了..

接下來就出門上課啦
剛開始一切都還好
彈力帶太難拉.手很痠.肩膀也很痠..
做了幾個動作後..頭開始暈了..
呼..再來..深呼吸..
嘔..我想吐了..冒冷汗..
跑廁所..把剛剛的乾麵都吐了..
深呼吸..回教室繼續上課..
頭還是暈..冷汗還是冒..
想吐的感覺一直來..鳴..痛苦丫..
最後..終於坐下來做瑜珈了..呼..輕鬆多了啦..雖然腳還是在抖..
手指頭超痠的啦..
這樣的瑜珈課..讓我想想..下次要不要再來丫..

可是我還有超多瑜珈卷要用丫..鳴..我想上正常瑜珈啦..
不要動來動去的動瑜珈..也不要彈力帶彈到自己的彈力帶瑜珈啦..
今天..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