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minton..
好久沒玩了丫.
繳了一期的社團費用.只有一開始去了幾次.
每次玩完手腕都會瘀青.
之後超忙..再加上聽說要比賽..驚到.
就沒再去打球了..
今天.想說.這一期的社團快結束囉.
還是要去打一下啦.
一身輕便.不過體育館超熱.只有一台大大的工廠用電風扇在吹牆壁.
還是很順利的開始打.朋友還問我怎麼打那麼大力.我就說.因為很久沒打啦.有儲備體力下來丫.
打了大概半個小時後,有人提議要比賽.其實我不是很想比.
但還是很合群的玩啦.呵.我根本就打不到小球丫.連接球都很難丫.
怎麼會這樣丫.
不過我還是玩到汗流脥背..而且滿身汗臭味耶.
天丫.我身體一定是變差了.因為有人說.運動後身體會臭臭的表示身體不好.

運動完還是洗個澡最棒.
羽毛球.下學期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