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忙昏頭了丫
今天從早一直在趕東西
還被叫去監考.吼.老師怎麼沒出現啦..
花了我一個小時.讓我更晚才能下班..
資料冊總算在八點.完成了九成.
剩下的一成我真的是無能為力了丫
我現在真的相信學長說的.現在的工作是我之前的工作.工作量的四倍..
說的真是有道理丫..
以前是一年四次忙碌的尖峰.現在.每天都處於忙碌的尖峰..
暑假..快來吧..
八月份應該比較不忙吧.讓我好好整理辦公室..現在亂到很難形容..
我好像只有在意工作環境的清潔..家裡就...哈哈..

今天忙昏頭的表現是..手機忘在辦公室忘了帶回來..
我在想.會不會被人拿走丫??
應該不會吧.我相信人性本善丫..
不會在我這麼忙還來拿我的東西..
明天要早點出發去CHECK我的手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