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挺常看牙醫的..
因為牙齒質不好..所以..怎麼保養怎麼蛀..
雖然看牙醫的機會很多.我還是很怕丫..

在這之前.應該是兩三年前拔智齒吧
在六合路的一家診所..有個老老的醫生..一邊拔一邊讓我感受到牙齒正在離開我..有點可怕..

上個禮拜.實在是牙齒痛到受不了..才去拔第二顆智齒..但是家裡附近的診所建議我去高醫拔牙.
我是個乖病人..所以我去了..而且還在上班時間請假去哦
因為聽說拔牙要在白天拔..(後來跟醫生求證,拔牙是可以在晚上拔的啦)
而這次拔牙..歷時兩個小時..等醫生..等X-RAY..等設備..
還把臉塗滿優碘..臉上還蓋了手術布..像大手術一樣..外加旁邊圍了一群實習醫生..
不過拔牙歷時一分鐘不到..也不太痛..想說之後可以繼續去拔牙啦..
結果..用另一邊的牙齒咬東西..咬到牙齒痛到生不如死丫..

這次的週末都在吃止痛藥和喝椰子水度過
到了星期天晚上.聽信D的話說喝啤酒麻醉會比較好睡
結果..半夜大概兩點吧..痛到睡不著..一直聽著雨水聲滴滴答答..吼..
痛死我了

今兒個一大早就去看牙醫..還是之前那個老老的牙醫..
痛死我了啦.都說我很痛了還是繼續鑽..鑽到我眼淚狂飆丫..
媽丫..為什麼我的牙齒這麼糟啦..

結論就是..D的媽媽人超好的..買了一堆椰子讓我喝..
D的知識有點不足..喝啤酒讓我牙齒痛個半死還說是喝得不夠多..喝多了就不會痛了.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