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啦..
牙痛到淋巴痛了..再看看舌頭也破皮..是擦藥的關係嗎?
因為牙痛的關係.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
我的書還在等我呢..我的美食也在等我丫..

發現我已經蓬頭垢面好幾天了.以前每天上班前都會把粧化得很完整再出門
最近這兩天..隨便塗塗隔離霜就出門..
臉色看起來有夠差的..
頭髮也亂到不想整理..整個人像個瘋婆子..
天丫..小小的牙痛對我的影響還真大耶..

等到身體健康就會有完整裝扮的美拉妮了啦.
這兩天的重點是..減少服用止痛藥..我實在不想因為這次牙痛就對普拿疼有抗藥性
這樣以後我能吃什麼藥丫
前兩天服用某廠牌的消炎還是止痛藥..眼睛腫了一點點..呼..嚇死人..
要是再過敏嚴重一點就只能看到一條縫大小的東西啦.
D還說我是FROG..我明明就是GOLD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