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晚上和貴婦團團員們相約舉辦了萬聖節變裝趴
由於我們有六個人..就裝扮了六個不同的角色..
有女僕(來杯COFFEE吧!!).女警(要來抓小偷啦).兔女郎(樸克牌咧?).蘿莉塔(我個人很喜歡的角色).護士(針筒咧?).和最特別的張君雅小妹妹(實在是太可愛啦)
大家可都是用心裝扮耶..還去讓人化妝和做造型
而我..本來打算用樸素的面貌見人的..馬上被女警抓去補妝..
在做造型的地方..我也有去啦..去那裡換衣服..但是換完衣服很不好意思直接這樣出來..還是加件外套好一點
看到大家的妝和頭髮都那麼讚.想說..下次再玩一定也要來做一下造型
到了目的地..HOLIDAY..大家都對我們側目..想說這群人是在做什麼的丫..每個都穿成這樣(我發誓.這時我們都有包起來.只有網襪露出來而已)
一到了包廂..馬上開始你拍我.我拍你.一起拍.
結果歌點了不到二十首..大家真的是很熱中於拍照丫.下次這樣的話應該移到MOTEL玩的.
應該可以拍更多..哈哈..
後來移師到了走廊拍時(就是上面那張照片)
怎麼包廂裡的人都出來啦..超害羞的..還聽到後面有人說"小姐.你們這樣穿好可愛哦.那個也是.這個也很可愛.我可以和你們拍照嗎?"
我們可是自己玩.才不讓你們這些路人甲一起咧..GO AWAY吧(我在心裡OS)
後來..還拍到了取餐區..結果..其他包廂的人根本不敢靠過來.因為我們人多勢眾..拍得很開心..(哈哈)
最後.要離開了.還是換回正常服裝再走出去比較好..(幸好我們有這麼做.因為到一樓時發現一樓滿滿的都是等包廂的人呢)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萬聖節變裝趴
下次要玩什麼咧??寵物趴??


PS.我的拍立得.底片.竟然過期了四年.貴婦團們.我對不起你們.拍出來的竟然是變色的.還是半個身體的照片.下次一定會買好新底片再來玩啦.
PS.這兩天參加兩個趴.我都是感冒的狀態.鳴.喉嚨失聲還去唱歌.(結果隔天就差點發不出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