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團的每月活動..繼上個月的變裝趴之後..
這個月..噹噹..輪到了寵物趴囉
我還在想..星期五下班要怎麼帶我家DIDI赴約呢.
要先回家..帶DIDI出門..真夠遠的..
DIDI不曉得能不能坐捷運..不過坐捷運我會暈車..
天丫..真的很麻煩耶我..

這次的餐廳據說是在大統和平店附近..
寵物餐廳聽說還有店狗呢.我希望有黃金獵犬.
看到黃金就會讓我覺得一切都好SUNNY呢..主人也SUNNY..狗也SUNNY..四周圍也SUNNY..
可以趕走寒流來襲的寒冷

I long for pets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