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顆智齒

昨天去拔了第三顆智齒

在這之前還去參加了"康堤基號海上漂流記"的讀書會

讀書會可以免費獲得一本書.很令人開心.但是這本書的厚度至少有三公分.

等有空再慢慢看好了

第三顆智齒是在晚上七點拔的.在這之前拔的第一顆智齒也在這家診所

第二顆智齒是在高醫拔的.雖然要經歷四個醫生.兩個小時.但是不會痛..

而昨天..打麻醉針時..就很有感覺..一針一針的扎進去..超恐怖的

而拔牙時..呼..我可以感受到牙齒硬被拉離我身體的感覺.最後一下還敲到我的另一邊牙齒..

真是有驚無險丫(醫生說的)

明天去覆診..之後還要再拔第四顆智齒

我真的很討厭拔牙..好恐怖

今天一睡醒要張開嘴巴時..痛丫..有傷口的感覺

而且我好像忘了不能刷牙這件事..還用了漱口水..天丫..

難怪會痛丫..

之前的第二顆智齒拔完就很沒感覺了耶..

回家跟小花姐討論.她也覺得拔牙很有感覺..牙齒被拉出牙肉的感覺..哈哈..

四顆拔完應該就沒了吧..老天爺丫..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