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過年
天氣不太好
根本沒去哪兒走走
有點可惜

不過有去看月子中心看萱..還和貴婦團的成員去喝下午茶..另組精神旺盛的精神團..
說到現在的月子中心設備真的超讚
就像一間套房一樣
還要有感應器才能進入
不過聽萱說..坐月子很忙的..
嗯..真的很忙..好多課要上..辛苦了
小猴妹真的很可愛..看了很多萱拍的照片
一開始看到手機簡訊想說..天丫..這也太肉了吧...
看到本人時..真的拍照技巧不好啦..明明就整個人都小小的..
因為一直在睡..所以都沒看到她醒過來的樣子..
下個月應該就會看到囉
聽說像猴爸爸..我是看不太出來啦..
要照顧小朋友..不簡單耶..
新手爸媽..加油啦..


過年期間,免不了的就是在家和麻將培養感情..
因為天氣差嘛..
SU和我在大年初一就大賺了一筆..
之後我再玩竟然平平..真是幸運的過年

TIVO也是我過年期間的好夥伴..
讓我把之前的節目都清一清.
好讓TIVO有更多容量存更多節目..
超想外接硬碟的耶..(真是電腦用久了..什麼都想擴充)
一天都不能沒有TIVO..會沒有安全感..(真是中TIVO的毒太深了..哈哈)

明天就要開學了..
又有一場硬仗要打囉..
要加油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