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麗絲汀
上個禮拜剛看完的一本書
作者是史蒂芬金
我喜歡的作者之一
是個很會寫..也很多產的作家..如果英文很好..也想看原版的小說..
可惜英文很差..只能等出版社的翻譯小說..

第一本讓我喜歡的史蒂芬金小說是..戰慄遊戲..很恐怖的小說..適合愛幻想的人看..
一邊看..一邊幻想情節
超可怕的..
之後..就變成史蒂芬金的粉絲..
至今..看過"黑暗之半"、"四季奇譚"、"勿忘我"、"一袋白骨"、"手機"、"桃樂絲的秘密"、"史蒂芬金的故事販賣機"
各有特色..基本上都還不錯..

講到克麗絲汀..借來一陣子了..等到快要到期時才開始看..
花了三天的休息時間..終於看完了..
克麗絲汀是台神柲的車子..會自己復原..好像還有鬼魂附在上面..
整個就是超不真實的..
好像破壞那台車..或是想反抗那台車的人都會死於非命..
看到後半部..就會想說..車子到底還會厲害到什麼程度..
果然..真的很厲害..有自己的意識..會自己發動..把傷害過她的人都撞死後..
自我復原後再回到原處停著..完成讓人找不到破綻..
雖然最後把車子壓成大鐵方塊..我懷疑..她會自己復原..
應該會有續集吧..

如果拍成電影..應該會用到很多部車子..不然就是特效要做得很好..
真的想很遠耶..

看完小說..覺得自己好像很沉醉在幻想的世界裡..
淨看些不切實際..不會發生的故事..
像是之前看倪匡的小說也是..一直幻想有著和作者寫的一樣的事會發生..
接下來..看的小說路線應該也會相距不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