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束了一天的工作..也結束了有趣的群魔亂舞之萬聖節趴踢之後

回到家都兩點了..我還有力氣洗澡..忍不住佩服起自己耶..

不過..一沾到枕頭就馬上睡著了..實在太累了啦..

一個晚上..印象中做了兩個夢..只記得其中一個夢而已..

在游泳池畔..有著開放式置物櫃..我的東西放裡面..

突然..要拿東西時發現我的BEAR傘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把淺黃色的折疊傘..

外面正在下雨..我使用這個淺黃色的傘時..一開始可以開..後來..竟然整個閉起來..我就被包在裡面..

那時真的很氣耶...

隔天..又出現在游泳池畔..我的袋子裡..BEAR傘出現了..

旁邊有個人偷偷告訴我..有人偷換我的傘..想引起我的注意..

卻沒想到我會這麼生氣

這時在夢裡..我在想..是因為換到一把壞傘在生氣..還是因為BEAR傘不見而生氣???(作夢也是可以思考的..只是思考邏輯和平常不一樣)

之後..我要進去游泳池..竟然要從一個很窄的地方鑽出來..感覺有受到壓迫..

應該是睡覺姿勢不良的關係..

昨天和前天..我都有再度嘗試左側睡..沒事..嘻..以後可以繼續使用我習慣的左側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