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的路上..騎到一個巷口..

突然衝出三隻狗..一黑..一黃..一白..

就一邊吠..一邊朝著我的車衝過來..還給我呲牙咧嘴的..

好像要咬到我了..

嚇得我一邊尖叫..一邊轉彎到旁邊去..深怕速度一慢下來..

牠就咬到我了..

本來還愛睏的..突然被驚嚇到精神非常好..我該感謝這些討厭的狗嗎??

其實我很喜歡小狗的..不過不喜歡那種會衝出來咬人的壞狗..

晚上回去和媽咪講..媽咪說..下次遇到這種狗..要停下來..說...好乖丫..小狗狗..

牠們就會被安撫下來了..

我說..我被驚嚇到只會尖叫..怎麼可能會想到要停下來說..好乖丫..小狗狗..


呼...幸好今早沒再遇到這些追人怪狗了..

真想叫你的主人把你綁起來..不然我去找消防隊好了...

那三隻狗..可遇不可求..所以拍不到..

話說前兩天在朋友家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狗..

毛好軟..還聽得懂人話耶..眼睛又大又圓..


***朋友家的小狗***阿美仔..超乖的小狗..


 
***難得和小狗拍照..小狗這麼聽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