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的不舒服
終於在昨天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找個時間來做進一步檢查吧..
其實很不想去..但還是約好時間了
回家還是不舒服..想到檢查我就怕丫..只有到很嚴重的時候..才會想找醫生..

晚點上網查了一些資訊..要多吃柔軟的水果..柔軟的肉類..柔軟的蔬菜.(老年人如果咀嚼不好時)...
那我是不是要照辦丫..想到就忍不住想笑耶..
要保持放鬆的心情..這根本就不可能丫..每天工作像在打仗一樣..
少吃甜食..油炸..汽水..咖啡..老天..這又更不可能了..
最後的結論是..我好像會一直不健康下去..

下一步..要做的是..不在辦公室用餐囉..希望能減輕我的壓力來源..
一邊工作一邊用餐真的會消化不良丫..給我一點休息的時間與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