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來囉

過幾天就是端午了..之後就能收起冬衣了..

整個忙碌的五月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有種放下的感覺丫..嘻..達到我設定的目標了..

其實不難..考證照..哈哈..

五月份也是運動月..每天的健走加型可塑..

其實到最後已經因為腳不堪負荷..而慢慢停下來囉..

而運動速燃也從我的最愛中下架了..

昨天有去游泳..幸好在水裡對腳的傷害不大..

還是可以游..只是游不快..

今天突然發現..腳好像不太痛了..

但是..晚上追了個垃圾車..跑了一小段路..丫..我的腳又在痛了..

我..還是多休息好了

說不上今天有BLUE MONDAY..還是昨天游泳游太累..

一整天情緒都不太好..連接個電話都有氣無力的..

早早就下班了..回到家..好多了..看來我是對辦公室過敏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