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一直在打電話給新同學..

同時間..肚子也痛到想讓身體卷起來..

但還是要繼續講..實在是很折磨丫..

電話講完時..肚子根本是痛到我連走路都不行..

這是怎麼了丫??我的藥只有一天沒吃而已耶..

就讓我痛成這樣..

坐著..趴著..等著..肚子好像比較不痛時..趕快去看親愛的醫生..

同事一直要我小心..怕我會痛到出車禍...

幸好一路到診所都沒事..

掛完號..等了一下子..進到侯診室又等了一下子..

前面的阿嬤跟醫生講很久..

我的肚子痛到都飆冷汗了..真的很想回家卷起來丫..

一直掐自己的手..希望轉移注意力..還是很痛丫..這時也在想..到底要不要跟醫生說我肚子很痛呢??

在我一直想的時候..阿嬤也看完了..

醫生聽了一下我的肚子..說我可能吃了什麼不好消化的東西..

因為肚子好像漲漲的..真是奇怪了..沒吃什麼特別的東西丫..

醫生也不能另外開止痛的藥給我..就說消化時間過了就沒事了..

半信半疑的拿著接下來兩個禮拜的藥..忍著想卷起來的衝動趕快回家..

結果回到家..奇蹟似的..不那麼痛了..

但是..晚上..又忘記吃藥了..而且..為了避免引發肚子痛..

今天的慢跑取消..

呼...為了要有好身體..我努力的運動..就算吐了..也要繼續跑..加油..就用這個毅力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