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我覺得韓劇每年都推出好多部哦..
不過..以我自己的分類來看..
可以分成家庭倫理類(長壽劇)及偶像劇類(集數較少)
最近看的都是家庭倫理類的韓劇
之前SU的媽媽說..這樣的韓劇不錯..有推崇家庭倫理的意味..
不過..為什麼最近的每一部長壽劇都和外遇有相關丫??
而且劇情都超離譜..跟台灣的"台灣"系列.."天下"系列有得比
像是大老婆的反擊、妻子的誘惑、老婆給我飯...等
雖然劇情離譜..但還是會看一下..
每次都用TIVO錄下來..用快轉的看..不然就上網看分集劇情..
節省時間..也覺得不值得花那麼多時間看這樣的戲..(這樣講..編劇會傷心吧)

這樣的家庭倫理戲看多了.就會覺得天下烏鴉一般黑啦.外遇是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
有時會和SU討論一下劇情..也把他預設進這個角色..
幫他做ROLE PLAY..
SU說..這樣的韓劇不要看太多..
會影響正常的心靈..
我倒是覺得可以藉此做觀念的溝通..不錯啦..

我覺得..韓劇用中文配音很有親切感..完全忘了他們是韓國人..同化成台灣人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