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島這個片名其實不吸引我..
剛好星期五到明儀看到隔離島的電影小說
整個被吸引住

很多電影都是小說先吸引我..我才想看看電影會拍得怎麼樣..
是否符合我的想像
有些電影拍得就是和我想像得差很遠
是我太會想了嗎???嘻..

回到隔離島
主角是李奧納多(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那個騙術很厲害的騙子那部電影,誰來幫幫我..那是什麼電影丫??)
一開始注意到他的領帶..天丫..這什麼花領帶丫??還這麼短..整個就是俗...
su說..請注意電影的時代..
ok.時間是1954年..難怪整個衣服的style那麼怪..

接下來就像電影簡介所寫的..
teddy和chuck一起到島上找失蹤的精神病患..
我一邊看一邊覺得..每個人都有鬼..
從精神科醫生開始..我懷疑他有幫人做前額葉切除的手術..還有病人實驗..
再來典獄長..整個就是像是會虐待病患的樣子..
其他的病人在被審訊時..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很有鬼...

是我疑心病太重了嗎??
整部戲就是疑雲重重..
到底是怎樣丫..
看到我都快睡著了..
我其實並不愛舖陳太多的電影
我喜歡有留點線索讓我猜測的電影

最後..我終於知道了..原來teddy不只是神經病..還有幻覺..
而那個夥伴..竟然是..
而心理醫生..也很會演..
天丫..有點出乎意外

呼..我喜歡這個結尾..

跟那部charlie很像(今天有人告訴我..charlie那部叫作"捉迷藏")

這種戲重點是看演技!!雖然我看到有點快睡著..

推薦喜歡看精神分裂相關電影的人一同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