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沒上映的電影--索命條碼..

一看片名就沒興趣丫..但是還是勉強看一下吧..

因為有裘德洛丫..一直記得天才雷普利裡的裘德洛

他的髮線一直都這麼高丫???好像是..

片子開始播時..我還在做串珠..時間很趕丫..生日聚會快到了丫

不然看電影時我習慣吃個爆米花的

電影的一開始..就讓我倒抽一口氣丫..呃...

把人的皮膚割開..鮮紅的血就這麼流出來..接著把他的肉撐開..手伸進去把人工腎挖出來...

然後..那個人就死了..而挖腎的人是主角裘德洛

把腎裝在一個盒子裡..帶回公司交差..

我不喜歡血腥的電影丫..一邊看一邊皺眉頭..可以換一部嗎???

(讓我想到之前看"戰慄"..也是一開始殺人魔把無辜的人..頭卡在樓梯的扶手間隔裡..然後.......

大力的把櫃子推往樓梯扶手處..然後..那個頭就掉下來了...我馬上把影片關掉...太噁了啦...)

但是在做串珠很忙的人是沒有資格要求換電影的..只好配合著繼續看下去..

這部片..基本上融合了血腥..驚悚..動作..懸疑..在裡面..

我推薦給男生觀賞啦..

不是我愛的電影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