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作品是簡單的作品..

用四條線串成的手鍊,還記得我到社團的時候已經有人做完了..也太快了吧.有這麼簡單丫??

結果表示..真的很簡單..不用過珠..只要一直加珠..從頭串到尾就好了..

大概一個小時就能完成囉..同時間其他社員在做老虎..

我對那立體的老虎配色.和形狀不知怎麼的就是不喜歡..跳過..所以只做了手鍊..



然後..老師帶了很多作品讓大家挑下學期想做的東西..實在太可愛了啦..


市面上有很多的材料包..但是都沒有這隻這麼的小巧可愛丫..
我一直跟老師要求我想要做這隻啦.但是我的其他社員們對這隻海棉寶寶似乎有點興趣缺缺丫


跟我自己作的比起來..這隻真的是小巧可愛多了..拿來當手機吊飾應該不錯哦..
派大星也是我強烈推薦排進下學期課程的作品啦..


OH...OPEN將丫..
不過它長得怎麼變得比較像原住民版的OPEN將丫..哈哈..


再來是七仔啦..


波堤獅..看到它就讓我想吃波堤丫..好可愛..


這隻天使熊已經確定排進課程中了..大家都愛它丫..


BLING BLING的小白免..老師其實要做的是十二生肖..
我好佩服她哦..


小馬兒



乳牛





其實老師的作品有夠多的..每隻都拍的話..大家會覺得我太瘋狂了..

一邊看..一邊拍..一邊驚呼..好可愛丫..

整個教室真的挺吵的..還一直要別人也一起來看..哈哈.

我覺得這個社團真的很有趣耶..

---------------------------------------------------------------------------------------------------------------


下面這個派大星是我在家自己做的..看著表格作法慢慢研究..

做了好久..也拆了不下十次..怎麼做就是怪怪的..

我真的懷疑作法有問題..後來就自己改變作法..做到頭超痛的..還是要繼續丫..

結果..完成了..但是..我的派大星臉是歪的..屁股也凸出來..

呃...下次再做個滿意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