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06.28
地點:大地


經過了三天的休養生息..肌肉痠痛的情況開始舒緩了..
不過到了下午..肚子開始痛..因為很緊張..
和庭討論說要早點去練習..
先去買藥..再去泳池時..庭已經到了..
但是今天沒有先下水..
我一到泳池..整個心跳就加快..緊張到連肚子都開始絞痛
好可怕的水

換好泳衣..卸完妝之後..深呼吸..
心跳還是超快的..
先坐在池邊踢水..
過度換氣的症狀這時又出現..因為吸不到氣..開始流眼淚..

萱說..可以進烤箱讓心情平復..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進去烤箱烤一烤..真的很熱..
心跳也慢慢的慢下來了..

看看時間..也快七點了..教練要到了..
我們三個就先下水..泡一下..
等教練要我們練習再開始..

教練一來就要我們練習..
蛙手來回三趟..
蛙腳來回三趟..
一蛙手一蛙腳三趟..
以上的過程..還是很慘..
話說教練一聲令下..出發..
萱和庭就這麼游出去了..
我..馬上撲到水裡..沈下去..果然忘了游泳的感覺了..
嚇死我了..再重來一次..OK..可以開始游..
期間換氣有幾次讓我成功了..開心..不過大部份時間我還是需要站起來換氣..
今天嗆到水和喝到水的情況很嚴重..
猛咳..沒有用教練說的韻律呼吸調節..(耳朵很硬..有夠不聽話的..)

後來..重頭戲來了..這時也快八點了..
教練說..今天教我們踢牆壁出發的游法..出發後再開始蛙手蛙腳..
一樣..萱和庭..第一次就成功了..
我..唉...
第一次臉去撲水..嚇到..有夠痛的..(教練在旁邊說..臉要先在水裡再踢牆壁..)(有嗎??我怎麼沒聽到)
第二次臉在水裡..但是腳有點滑掉..沒有衝力..又沈下去..(忍不住偷笑..我怎麼這麼笨丫..)
第三次臉在水裡..終於踢牆壁出發了..這個水流好有趣哦..

蛙手和蛙腳..分開做..OK..一到要換氣..我又站起來了..
怎麼那麼難丫..

接著..教練又要教新的了
這次是..腳踢牆壁出去..蛙手蛙腳加換氣..這是真的蛙式了..
我一整個手腳不協調..有了蛙手和換氣..就忘了腳的動作..亂踢水..
教練一直在旁邊唸..要勾腳丫..
我就是會忘記勾腳..手腳整個不協調
不過覺得這個動作很有趣..所以一直在旁邊做手腳不協調的蛙式..(加嗆水)
大概做三次動作..我的腳就已經到地上了..(萱說是因為我的腳沒踢水的關係)..
我怎麼這麼有趣丫..游到腳會踫地..哈哈..

一直練習到了八點半..想說再去烤箱烤一烤..
沒想到..人滿為患..還有一個有穿衣服站在門裡面..讓我有點緊張..
就直接去洗澡回家囉..

今天感覺比較沒那麼累..可能是之前有休息的關係
萱說..今天才第一天..還有四天要游咧..要保存體力..

教練說..因為上禮拜我們請假..所以要本週補課
從假日開始喬..再喬到平日..最後決定..WED和THU都各多上半小時..

希望我的手腳能協調點..
體力能用到星期五..

今天教練感覺沒那麼兇了..讓我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加油..我一定會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