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06.24

地點:大地

今天是第四天了...讀書會到一半就落跑到大地開始練習

今天庭已經到了..開始練習了..

外面下著綿綿細雨..

剛下水時覺得有點冷..

一開始游.還是抓不到感覺..

連旁邊的救生員都看不下去了

問我們學幾天了..聽到我說是四天..

就說我們很像才學兩天而已..

天丫..有被刺一刀的感覺

接著又問庭是不是我朋友..因為他的情況也和我差不多..

看著我們一邊練習..一邊站起來換氣..覺得我們很慘吧..

要我們用浮板練習..我們也試了..還是不行...

攀著浮板沈下去..我們還是太緊張了..

他說..有機會再教我們..

也要我們先在岸邊練習..不要一直閉氣游..會很累...

其實我是覺得他是想要搭訕庭啦..我的直覺很準的..嘻..

後來教練來了..又要我們來回游了三趟..還是猛喝水..一直嗆到...

可是有幾次換氣成功..不過..好像根本就沒吸到氣..只是閉氣把頭抬起來做樣子而已..

一換氣..腿又沈下去..又站起來了...

天丫.我什麼時候才能學會丫??

後來..教練要我們專心練蛙腿...

拿浮板練習..又發生攀著浮板把浮板壓下去的情況

我真是出了名的手腳不協調耶...

我希望"秘密"能幫助我..我一定要學會..

後來教練要我們再練來回三趟..蛙手加蛙腳...

今天..痠痛到不行..踢水踢一踢還腿有點抽筋..我快不行了啦..

庭說..發現自由式的腿可以游比較快..再加上蛙手..一下子就到對岸了..不過換氣還是有問題..

結果踢水踢到又抽筋..只好用走的走回去岸邊..

好像也沒游到教練要求的趟數..馬上休息...累死人了..

今天教練講了一些話讓我們很傷心..鳴..有種學不會的感覺...

在快結束時還到教練的下一個學生..一對一的教學..

也是十堂課..不過先學自由式..

比我們早一天開始學..開始女生的gossip...

呼..今天好累...洗澡回家去...

已經請好星期五早上的假了..要在家好好睡..我快不行了..

全身痠痛到走路都快變蛙腿了..天丫..GOD please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