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06.30
地點:大地

每到下午肚子又開始痛了..
緊張造成腸胃快速臑動吧

每天喝水喝到怕了
我感覺我游泳時根本沒在看到底水裡有沒有東西..
不像庭說的有吃到"鮮"還是"漂浮物"的感覺..

今天的游泳課要上一個半小時
六點多一下班..馬上衝去大地
換完泳衣..想到昨天一開始游就大腿抽筋..
想說來做點暖身好了..意思意思的抖抖腳..扭扭手..
結果教練就出現了
肚子咕嚕的更嚴重了
雖然說教練的態度有比較溫和了
我還是會緊張咧
(教練說;媽媽生太多的緊張給我了)
我也這麼覺得,有夠沒膽的

六點半時,萱還沒到。我和庭被要求用自由式的腳踢水
練蛙手和換氣。
第一趟游完,大腿好痠哦。
教練說,這是暖身。
還說我的腿不夠直。很像在水裡騎腳踏車。
換氣還是很混亂
因為只有我和庭。教練就拉著我的手帶著我們前進
要我們數一二三四五六,眼睛往前前,換氣
天丫。我像是被打通任督二脈一樣的。會換氣了耶。也比較不會喝到水
真是太神奇了。怎麼這個部份不先教啦。害我前面喝了那麼多水
游完四趟來回的自由腳加蛙手
慢慢的可以不站立的游。我實在太感動了。

接著萱就出現啦
教練又拿出浮板要我們練蛙腳了
看到浮板有點緊張。我只要一靠著浮板就會上半身如鉛般的重。還會喝到水。噁
下半身也會跟著站立
教練看我一直喝水。也覺得浮板對我來說是個阻礙。又怕它漂走。
就要我抓著浮板的邊自己浮起來練蛙腳
這樣就好多了。比較不會喝到水。腳也比昨天高了一點點。再順便練習一下換氣。
蛙腳的動作再加上換氣整個還是不順

慢慢練習開始知道腳要勾了。這樣好累哦。
最後,教練要我試游一個蛙式
哈哈。腳果然如預期的沈下去。
再加一個蛙腳才浮起來
果然還是不協調

這時,教練說一直練蛙式不好玩,來學個仰式好了。
要我們躺在水上他會托著我們的頭和腰。不會進水。
看看我們的蛙腳在水裡標不標準,
我看著萱和庭都出去了,我又開始緊張了。
教練就說,你媽媽真的生太多緊張給你了。要放輕鬆
總共試了兩次,第一次是落水時腳忘記彎了,
第二次是躺在水上鼻子進水了。好嚇人。教練說。頭的角度要看同一個地方啦。
我還是對仰式懷著恐懼咧

最後,八點了,要再游四趟的蛙式,這時人愈來愈多了。會一直撞到小朋友還有其他人。
只好做短距離的游泳。
這時萱和庭在旁邊和救生員詢問泳道有什麼不一樣。
哦。只有我們的大泳道可以站起來,其他的都不行。
我什麼時候才能游到旁邊的泳道丫???

練蛙式時,我又開始偷懶站起來換氣。沒想到。教練這時已經開始下一堂課的學生了
還在我游到岸邊時跟我說
我有看到你偷偷站起來換氣哦
嚇死我了。
我就跟教練說我會沈下去。
教練說。換氣一次換不好還有下次。蛙腳踢到掉下去還有下次,再踢一次就好。不要習慣性的站起來
呼。。有種被抓包的心虛感
只好繼續練。。練到只看到前面有人時再站起來。我還沒學會如何轉彎咧

到了差不多八點半。我們也游了兩個小時了耶。
再進烤箱烤一烤。
這時萱先走了,我就和庭寧進去烤箱
今天人比較少可以坐下來休息
順便聊聊今天的心得
烤箱裡好像很適合帶鹽進去去角質。可是好像沒人這麼做耶。
到底行不行丫?

希望明天能學會蛙式的標準動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