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07.01
地點:大地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
上班到四點半就可以下班了,但是還是待在辦公室等待著游泳課的到來
經過昨天教練一對一的換氣訓練後,整個人比較有信心了耶...真令人開心

六點半時
我和庭已經準備好要下水了,庭說一看到教練就肚子痛
我是一看到教練才會游得好..但是腸胃持續臑動中..緊張咧.
萱還是趕不上六點半的課程
教練說他昨晚有點事都沒睡..到現在..
她有個學生在跟他推銷健康食品..她不需要...現在需要的是馬力夯..
今天教練整個超溫和

一開始就讓我們游一趟自由腳加蛙手換氣(今天只要一趟耶)
我的自由式的腳..不知怎麼..就是有像騎腳踏車的fu
接下來是三趟的蛙手加漂浮..
我游的超慢的..中間還會停下來站立休息..有點喘耶..
在池中韻律呼吸..幸好人很少..不然會被撞到..

因為現在會自己浮起來了..也比較會放注意力在池底了..
看到一個置物櫃的key掉在水底.
本來想說..我人很好耶..幫忙拿一下好了..
沒想到..我竟然蹲不下去..
教練說的果然沒錯..女生有兩個氣囊,也就是胸腔和腹腔
難怪我會下不去

再來..萱來了..浮板又在教練邊出現了..
我的罩門就是不能趴在浮板上漂浮..
腳會自然的下沈

所以我只好抓著浮板邊...靠自己浮起來..再試著換氣..做蛙腳..
又是四趟..好累..
到後來只有到教練旁時換氣有好好做..
不然都會站起來休息一下..有夠累的..
庭問說我怎麼不照教練要的姿勢做..嘻..我做不到丫..
結果庭也和我試一樣的動作
自己漂浮比較有安全感啦..
浮板..邊仔啦..

再來教練說..每天蛙手蛙腳很無聊..再加上我們都會了..
就來教蛙式的出發動作
前面解釋了很多..有打狗棒丫..粘在牆壁上丫..
只要人一在水裡..智商自動降30..
但是..最重要的是腳要粘在牆上再蹬出去..
看教練做這個動作好像不難..
教練要我第一個做
我又撲到水裡了..哈哈..智商和反應力都降了啦..
一出去..動作還是錯的..
有fu就好了..
整整做了二十次的出發動作..
萱出發後的距離整整比我多兩公尺..
我..還是繼續練蛙式好了啦..

接著庭要試仰漂..試著試著就成功了.
我失敗了一次..嚇死我了..
還是不太敢試..身體太僵硬..
以後再來學好了..

最後是四趟的蛙式做ending
雖然有中途休息..還是游完了..
萱游得好快哦..
我兩趟游完時..她三趟都完成了..
果然底子好..佩服佩服..

呼..今天手臂好痠丫..
一樣和庭再到烤箱烤一烤放鬆一下身體..
洗完澡時..有夠愛睏的..
頭髮還沒完全吹乾就想回家了..

騎車的路上..感覺頭髮濕濕的..我有先買好"感冒熱飲"了..不怕

迎接明天的第十堂課..
教練要讓我們到"不能站立"的水道游..真是高難度的挑戰耶..
加油加油..

只要別到鏡面那個泳道去游就好了..踩下去要賠十五萬哦..
驚..萱說..快掉下去時呼叫救生員就好了..
教練說..有時間呼叫救生員..應該可以自己游啦..
說得真是沒錯丫..
(換氣的時間根本來不及說話丫!!)(有誰要挑戰換氣時說話丫???我想看)(萱..就你啦..示範呼叫救生員,褱不能踩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