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07.02
地點:大地

因為暑假比較早下班。先去逛逛再去大地準備上課。
整個超緊張的
再加上今天是一個老師的告別式
心情一直受到影響

到了大地,看到教練在外頭休息。
我就先進去換衣服。
上課時,由於人實在太多了。
先讓我們抱浮皮練個四趟蛙腳
就讓我們到長泳道準備長泳了
我其實還沒準備好
先是要從水裡跨越那個線就有點嗆到了。
看著萱先出發,我們一人輪流游一趟
第一趟。蛙手蛙腳同時做。根本就忘了要勾腳。游到一半實在沒氣了。站起來休息一下。教練說。不能站起來。快游
第二趟。教練要我蛙手蛙腳分開做,我根本就沒練習這一種的丫。游到一半有點嗆到。又站起來休息一下。教練說。不能站起來。快游
第三趟。教練要我繼續蛙手蛙腳分開做。我的腳真是不受控制。無法在做蛙手時安分的秥在一起。會有一點點的動作。游到一半。呼吸調節得不好。又站起來休息一下。教練說。不能站起來。快游

鳴..都沒有成功..過度換氣又快出現了..我想..應該是游泳的時候換氣時吸太多氧氣了。

庭因為"秘密"所以成功了.
我可能是因為一直告訴自己今天不行.才會一直中途站起來換氣的.還愈游愈歪..
以後一定會更好的..

最後.到了超音波池泡水放鬆..覺得好沒精神..長泳比較累..
再加上旁邊有教練讓我很緊張..
我明明用自由式踢水加蛙手換氣是OK的..蛙腳就是不聽使喚丫..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以後要一個禮拜至少去游一次..訓練肺活量..我會更健康的..嘻

十天的課程就這麼結束了
覺得好漫長..也覺得很好玩..學新東西的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