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一天了
只記得緊張感依舊
和庭兩個人約在大地
我都換好衣服準備下水了..
才看到庭還坐在休息區

等到一切就緒..(烤箱烤一烤放鬆後)
下水時才在想自己會不會太逞強
因為有點感冒..喉嚨也開始沙啞..
才用自由腳來回一趟就開始臉熱熱的了
這時..遇到之泳時賴在教練身旁的男子..
他開始指導我和庭的泳姿

我每游一趟他就跟在後面一趟
然後就說..手怎樣..腳怎樣..
一開始我還是游不完25公尺
後來慢慢的放輕鬆
也可以做到了耶..真是讓人超開心的..

之後就讓那個男生別在我們後面游啦..
造成我們很大的壓力.
呼..手腳的姿勢慢慢調吧

畢竟那天我是初學者..也是病人耶..

可以游完25公尺..夠讓我滿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