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忙完小花的婚禮

看著她的籌備過程

我都累了..也覺得有壓力..

結婚真的要想清楚耶

以我這麼理性的態度

很難有衝動想結婚

小花歸寧那天

好多長輩都在問..什麼時候輪到你丫??

嚇死我了..急推說..明年明年..

還有湊熱鬧的朋友接著問..明年幾月丫??

是要把我嚇死是嗎??明明就是小花的大日子..搞得我冒冷汗..

昨天..和媽咪回外婆家..外公外婆也在問..

唉..小花這個擋箭牌沒了之後..讓我很緊張耶..

同事嫻說..不想結婚的女生是比較愛自己的女生..

因為想保有目前的簡單生活..不會有來自和婆家人相處的壓力.不會有生兒育女的壓力..

嗯..我很愛自己..所以..想繼續目前快樂的生活

有空就學學串珠..練練瑜珈..游泳..再學學跳舞..

之後想學adobe系列的軟體..

媽咪說..女生結婚後如果跟公婆住就沒有這麼自由了..不像現在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生了孩子就更不用說了..被孩子綁住..哪兒都別想去..

接著又說..不過如果你把小孩託給我照顧..還是可以做自己的事啦

談完之後..心頭的擔子..依舊..

就讓我再拖下去吧..


昨天和su說..小孩適合的生肖..講到讓我超開心的..至少可以再拖個幾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