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見了兩個朋友..

一個是很久沒見面的瑜

另一個也是很久沒見面的RENATE

女生的聚會..似乎都會聊到和感情有關的話題.

如果是幸福的..我也會替她感到開心

如果是有問題的..我也會想要一起想想有什麼解決方法..同時也會覺得心情很沉重

女生..如果自己可以獨立生活..婚姻是否並不是那麼必要的..


講到布萊恩(瑜的小男孩)..超可愛的耶..難得讓我喜歡和小朋友相處.

雖然一開始假裝很內向..後來就喜歡黏著我走來走去的..不怕生...

還跟瑜說..可以生完小孩直接跳到布萊恩的階段嗎??(布萊恩四歲半)

整個超黏媽媽的..而且會覺得很有教育的意義耶..

就是不能亂說話..他都懂..會學習起來..

最近常聽到誰誰的婚姻有問題

就連看起來似乎不會有問題的..也出現了一些問題

這樣子..讓我更不安心了..

似乎..要有很平靜幸福的婚姻在現代..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