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9.06.21 19:00

地點:大地


其實早在兩個多禮拜前就報名了

所以..緊張了兩個多禮拜

終於在前天踏入了游泳池

換好泳衣沖好水後..跟著教練學習如何在陌生的泳池下水..

一開始..教練先讓我們測試蛙鏡會不會進水..還好..都不會..

其實這是在試我們的怕水程度..教練說..我們都不錯..不太怕水..

嘻..偷偷開心了一下

再來就是彎腰學閉氣..我都要浮起來..真讓人緊張..

教練說手放大腿就會比較穩

果然..比較穩了..

再來..竟然要我們漂到對面去..我覺得好可怕..

看著萱和庭都出去..我可以嗎???

嚇死我了..我真的浮起來了耶..

不過一開始還是會有手忙腳亂想要抓人攀著的感覺

後來學會正常的站立動作後就好多..

雖然還是會發生想要抓人的情況..

再來

教練說..再來就來踢水..還是要漂出去..

又開始害怕了

又是看著萱和庭都漂出去了..

我還在發抖..不過..要鼓起勇氣..

雖然踢水得不好..但是還是有浮起來啦..也有慢慢的前進了.

再來

又繼續教..這才第一天耶..我心裡的OS..

再來是蛙式的手的動作..

這個有難度,,

一直在水裡做這個動作OK

要把頭抬起來有難度

不然就是頭一直在水面上..

整個不協調到不行

雖然有用走的走一次..

我好像動作都和別人相反..我手腳不協調很嚴重..

終於..一個小時結束了..呼..慢慢適應在 水裡的感覺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