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庭說..要把這十天的課程心得都記下來

等我學會了再回來看我的心得

一定會超感動的

呵...

日期:99.06.22 19:00

地點:大地

今天一樣是下班後趕去學游泳

在這之前還去學了一個串珠(忍不住要說我真是有天份,一個小時內就做完了)

到了大地,同學都來了

比起昨天的手忙腳亂

今天好多了

東西都帶齊全了

迅速的換好衣服。今天沒化妝。整個沒精神。不過還好不用卸妝,可以直接下水

一下水。教練也出現了

要我們先用踢水的方式到對面去

完全手腳不協調的狀況又發生了

一浮起來馬上就站起來。忘記了昨天學了什麼

看到教練的眼神。。呼。。還是浮了起來。。

這次就順利多了

慢慢的踢水。。姿勢還是怪

教練一直說我的腳合不起來

唉..這該怎麼辦丫?真的要多練習..不然游泳會很醜..(教練說的)

再來就是練習蛙式的手和呼吸。還是不行

唉..我一呼吸就沈下去..不然就是猛喝水..

怎麼那麼難丫..而且手好痠哦..

沒想到這時..教練又說了..

來..我們來學蛙式的腳的動作

在岸上練習的時候一切都很好

一到了水裡..唉..一直沈下去

教練又在旁邊說..腳要勾

當可以用正常的呼吸

我的學習都很好

到了水裡..腦子一片空白

天丫..這是怎麼回事丫??

告訴自己要呼吸..就喝水

告訴自己手要收..就沈下去..

告訴自己腳要勾..就是會忘記

今天的結論一樣是..手腳不協調很嚴重的一天

洗完澡時..一邊吹頭髮一邊眼睛都要閉起來

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