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爵士舞課情況很即時的更新了

老師之前的韓國曲風"HUH"簡單易學

相信今天也可以讓我舞步很連貫

歌曲--亞香堤的GOOD GOOD..很像咕咕..

歌曲不快..但是動作很快..

咕咕..咕咕...

很可愛的歌

今天的動作真的比較簡單

但是那個上半身擺動的動作..難倒我了

看著鏡子的我..很僵硬丫..也覺得很好笑..

再來又有跪下去再跳起來的動作

老師丫..我的大腿前兩天才開始不再痠痛的..

一跳起來..夭壽丫..大腿有拉到的感覺

不過動作真的有SEXY的感覺說..

要熟練一點才不會僵硬吧..

最後的動作是那個"嘶"的動作..you know ...做不好會有傘蜥蜴的FU..

只有這個動作讓我比較有信心..因為前幾堂課有學過...

整個舞跳下來還是覺得很順啦..不會忘記動作..

也不用一直看老師的動作..開心丫..

老師說我們都有進步..嘻..

剩下星期四的兩堂課..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