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開始的很匆忙..結束的也很讓覺得意猶未盡啦..
我要八點半上班啦.我不想要八點啦.人多車多瞌睡蟲多..
其實是下星期一才上班.這個禮拜美其名是收心準備週.我早就準備好了啦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凡事厚臉皮.事情就會慢慢解決啦.
朝著更遠大的夢想前進.我要去普吉島玩啦
BUT.這兩天新聞才在報導.普吉島被黃衫軍佔領.
好吧.我計劃到年底.黃衫軍就不會存在囉

最近身體微恙.一直在看醫生.
厚.我真的很不喜歡看醫生耶.
再看下去都快要跟醫生變成好朋友了

好啦.淋巴結乖啦.快消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mel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